欢迎您!来到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部委动态

全国海洋牧场建设系列宣传片(三)——辽宁

发布日期:2018-10-16来源: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中国水产学会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海洋牧场建设的有关要求,农业农村部拟于10月下旬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为宣传展示各地海洋牧场建设成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在《中国水产》微信公众号刊出全国海洋牧场建设系列宣传片。

  系列宣传片共分十四集,重点展示海洋牧场建设现状、管理措施、资金投入、支撑保障以及海洋牧场建设所取得的主要成效,以此致敬为海洋牧场建设发展作出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的相关单位和个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海洋牧场迎来发展的黄金期。在中央政策的带动下,地方各级和社会各方面建设海洋牧场积极性空前提高,投入力度不断加大。目前全国建成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64个、海洋牧场233个,用海面积超过850平方公里,投放鱼礁超过6094万空立方米,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日益显著。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q0743i95y6x.html

  

相关附件: